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市领导调研我市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1-03 15:58:21访问量:字体

11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带队实地调研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开展情况。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石勇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缇香世家小区、旺家庄填埋场、城西环卫所和餐厨垃圾处理厂,实地查看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和终端设施运行情况。

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下一步工作,黄亚平要求:一是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当做衡量工作的标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加快推进杨舍镇“三定一督”四分类小区扩面,确保年底前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要加快杨舍镇厨余处理站建设进度,做好环评和稳评工作;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用好考核的指挥棒,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