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南丰小学与沿河县结对学校开展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1-16 11:01:00访问量:字体

为倡导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将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所有孩子们。11月10日-13日,张家港市南丰小学与结对的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后坪乡中心完小、塘坝镇中心完小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张家港市南丰小学的司金彬副校长和黄永刚主任向孩子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让大家通过阅读对分类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黄永刚主任结合手册内容,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分法等环保知识,并与孩子们互动,使孩子们有效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司金彬副校长还代表张家港市城管局、张家港市垃圾分类促进协会为两所学校捐赠了分类垃圾桶等物资。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结对学校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也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孩子们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于实践,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