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在暨阳湖实验学校开展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2-28 10:10:00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推动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任务,推动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215-28日,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在暨阳湖实验学校开展。活动包含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绘画、书法作品评比,制作垃圾分类主题书签、绘本、剪纸画,创作垃圾分类诗歌、歌词等。

经过认真评选,1228日,表彰颁奖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青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殷沪飞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智慧城市管理平台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加强分类全链管理是我们城市的方向,推动居民习惯养成是我们城市的目标,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是我们城市的亮点。

会前,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垃圾分类展厅、垃圾分类游戏区等。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暨阳湖实验学校垃圾分类活动宣传片、原创歌曲、诗朗诵、三话表演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