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我市生活垃圾分类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接受苏州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2-22 13:09:00访问量:字体

12月22日,苏州市城管局副局长陆继军带队督查我市生活垃圾分类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南丰镇全覆盖片区进行验收。副市长陈卫兵,市城管局、南丰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抽查了我市大中型终端处置设施、“三定一督”小区、公共机构、公共场所(含街巷和沿街商铺)、企业、自然村等,并检查了南丰镇全覆盖片区台账。

座谈会上,副市长陈卫兵指出,一方面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强弱项补短板,针对性研究解决投收运处各环节上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要加强多项保障,在筹划明年工作的过程中,要在政策、人力、执法等方面作全角度的考虑,争先进位。

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介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南丰镇镇长陈稳介绍南丰镇全覆盖片区工作开展情况。

苏州市城管局副局长陆继军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提升厨余垃圾处置终端能力建设,补足能力缺口;二是要将处置量和信息化平台数据作为评判依据,对实行“三定一督”小区的分类效果进行考核;三是市级专班要建立长效机制,会组织部、文明办发动党员、志愿者广泛参与;四是完善收运体系,新增分类收运车辆须使用新能源车辆,以适应绿色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