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垃圾分类执法督导回头看,成效再提升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8 11:14:27访问量:字体

9月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执法保障在深化检查督导全覆盖的基础上,对典型垃圾分类违规行为开启“再回头”,落实问题“发现-整改-回头看”的检查督导效果闭环管理机制,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效。

对照过往检查中发现违规频次较多的区域,督导人员实地查看现状,重点检查之前发现过的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混入生活垃圾收集容器等典型问题。

就生活垃圾收运企业混收混运的问题,本着执法与服务相结合的理念,督导人员会同区镇综合执法局上门行政指导,帮助企业查找症结,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针对群众反映的街巷沿线果壳箱外随意丢弃生活垃圾的行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在投放生活垃圾的早晚高峰时段,依托人员巡查、AI探头,织密“人防+技防”的防控网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执法保障将继续从严督导“动真格”,精准服务“下真功”,刚柔并济,持续推动全社会垃圾分类从观念认同走向行动实施,从理解支持走向主动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