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乐余镇全镇域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试点乡镇开展现场评估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09 08:37:00访问量:字体

118日,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朱建芬带队,对我市乐余镇全镇域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试点乡镇开展现场评估。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晟,党委委员、副局长惠海宁,市垃圾分类办公室负责人,乐余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评估。

评估组先后查看了乐余厨余垃圾处理站、有害垃圾暂存仓库、可回收物中心、园林绿化垃圾处理中心、生活垃圾中转站等地。抽查了永利村、红闸村的垃圾分类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晟向评估组汇报了我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评估组听取了乐余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乐余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并希望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重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巩固垃圾分类成果,不断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