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冶金园(锦丰镇)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2-12 13:39:00访问量:字体

战“疫”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冶金园(锦丰镇)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治,注重精准施策,动员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一是宣传动员,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落实到各企业。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恰逢新春佳节,园安全环保局迅速组织科室人员,动员一切力量将疫情管控情况传达至各企业,要求企业紧急制定防控预案,时刻关注员工动向、隔离情况及健康监测,并严格落实园镇疫情报告制度。

二是下沉基层,从严落实防疫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安全环保局党员志愿者们持续奋战在村(社区)抗疫一线,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协助村(社区)对辖区内申请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排查,引导企业做好内部疫情防护工作,传达企业复工相关要求,确保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可靠。

三是专项检查,积极开展应对疫情的环保专项执法检查。环保科会同环保中队对园镇污水处理厂和2个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检查,指导和督促现场管理人员做好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的安全处理工作。

接下来,复工复产的企业将会逐步增多,园(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