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专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张家港富瑞深冷科技有限公司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4-26 17:41:00访问量:字体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4月26日,在第19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健康“益”起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专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张家港富瑞深冷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委联合总工会、人社局、民政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组织开展,市卫生监督所承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问卷调查、防护用品的识别与使用现场教学、职业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培训会等方式,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融为一体,让企业和劳动者更加深刻地了解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有效推进职业健康理念职业病防治知识入心,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和劳动者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市卫生健康委还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职业健康体检机构,大力开展丰富多样的职业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意识和劳动者的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