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2021年苏州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在我市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4-08 17:40:00访问量:字体

4月8日下午,2021年苏州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在我市华芳酒店顺利召开,各市、区卫健委院前急救相关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马郁主持。

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锋致欢迎词。苏州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林岐作2020年全市院前急救工作报告。相城区卫健委、苏州市立医院北区急救分站、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三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苏州市院前急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得“苏州市院前急救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一院田守进、市中医医院陆黎丽、市五院李菊、市六院孟浩、市120指挥中心蔡丽娟获得“苏州市院前急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最后,苏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陈小康做重要讲话。陈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全市院前急救在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对完善院前急救体系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实施更加精细化的管理下,全市院前急救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