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7-23 19:11:57访问量:字体

7月23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尽责,以最迅速最严密的措施确保疫情可知可控,加强对上衔接,及时掌握重点人员信息,第一时间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二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抓好会议活动管理,重点场所的防控举措,减少不必要的人员集聚,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早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降低传播风险。三要迅速行动,压实工作责任,要精心部署,完善各级各类防汛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立足抗大汛,防突发,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防汛物资人员准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汛物资及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7月22日下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园镇社会(农村)防控组开始排查南京禄口机场经停人员信息,预防控制组启用了格林豪泰宾馆作为集中隔离点,对7月10日以来经停禄口机场的人员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自离开机场之日算起)。同时,各村(社区)、企业开始排查南京返港人员,通知前往锦丰医院做核酸检测,至22日已累计检测600余人。7月6日以来,南京市所有地区返港人员必须到所在村(社区)报备,并立即开展核酸检测;7月10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咨询电话:58951792(园镇疫情防控专班)。

会上,园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就疫情防控工作作详细部署,并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