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冶金园(锦丰镇)“四不两直”督查内河码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19 12:07:11访问量:字体

为消除疫情防控潜在风险隐患,筑牢水路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818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蒋亚东副镇长、张涛副镇长带队,组织卫生计生管理科、锦丰交管所、锦丰海事处、锦丰警署、锦丰水利站等相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辖区内河码头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督查沙钢海力物流公司、信义玻璃(江苏)两家重点企业内河码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检查中发现,一、在船舶垃圾处理方面还不够规范,检查组要求企业对照我市管控方案,严格落实垃圾消杀、清运相关要求,有条件的要设置黄色医废专用垃圾桶,专门用于中高风险地区船只垃圾投放,并按要求进行处置。二、专用泊位尚未设置完成,检查组要求,沙钢、信义等重点港口企业要加快划定专门待泊水域,停靠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作业船舶。三、船舶靠港后船员的管控还有待加强,信义玻璃(江苏)正在码头区域建设护栏,沙钢海力物流公司已落实人员无接触报港、专人巡查等措施。检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管控,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加快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并接入园镇网格化联动中心,切实将防控进行到底。

随后,检查组要求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快落实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保持最高警惕,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彻底切断疫情水上传播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