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外轮码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2-14 13:32: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园(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1214日上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港口码头外轮防疫工作专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海力码头、沙电码头、浦项码头、中东码头、越洋码头等各码头企业负责人以及各派驻蹲点组人员参会,园经济服务局副局长朱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朱俊杰首先对前期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港口疫情督查专班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了解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在一些细节上进一步加强管控。随后,对照《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11号)文件要求,督促各码头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实战演练,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

会议指出,码头企业要对港口船岸、人员防护、船员换班、港区管理、专班管理、废弃物处置、安全生产等环节加强管理,相关文件及台账记录要定时更新,要加大力度推进免疫加强针的接种,切实做好专班人员和卫生专员的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