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冬季灭鼠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4 15:46:05访问量:字体

为进切实做好园镇冬季鼠类防制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流行性出血热等鼠类传播疾病的发生。110日,镇党委政法委员陈宇组织冶金园(锦丰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冬季灭鼠工作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行动检查了药械库房、集镇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其他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区域,主要查看了药械库房设置是否安全合理、是否存在过期药物或敌敌畏等违禁药品、毒饵站有无破损及位置是否规范、警示标签是否缺失、是否严格落实投药前告知书相关措施及是否张贴毒饵站布局图等工作落实情况。

总体来看,本次检查情况良好,各社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均开展了冬季灭鼠工作,部分点位存在的毒饵站破损、警示标签或毒饵站布局图缺失的情况已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与措施,再次明确工作职责,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将园镇灭鼠工作做细、做实,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