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接到产筛结果电话,不要慌!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4-22 10:31:41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承担了全市孕妇的产前筛查,检查结束就会告知准妈妈们:如果产筛结果有异常,会给到电话通知。

有些准妈妈们接到电话就慌了神,精神非常紧张。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当孕妈们接到了产筛电话,该怎么做呢?我们先从流程说起。

1.所有接到产筛电话的准妈妈,电话里小助手会提醒孕妈妈们加入一个微信群。小助手会在微信群里给大家发视频。“产筛报告解读”,准妈妈们会大概有一个了解。内心不至于太慌张。

2.被电话通知到的产筛,报告单在线上是查不到的。所以准妈妈们要来妇保所拿报告并且进行进一步咨询或者检查。

3.妇幼保健所实行预约优先,孕妈妈们在公众号上预约妇保所产前复诊号。周一至周五都可以进行唐筛咨询。公众号搜索:张家港妇幼保健。

4.携带产检资料,B超单来就诊。

5.到妇保所后挂产前复诊号,到二楼产科报道,叫号以后医生会把产筛报告给孕妈妈,看医生,进行下一步的咨询或检查。

重要提醒:

1、现处隔离期的孕妇,请隔离期解除后再过来。接触过中高风险区的孕妇请自觉上报。

2、不管做不做无创都不需要空腹。

3、带好B超单。(如资料在医院的,请至建卡医院取全)。

4、具体叫号时间以现场排号为准。

5、只要是电话通知的,报告单在线上是查不到的。

6.请大家携带好最新一轮核酸检测卡,如近期从非苏州地区回港的,请先上报社区,服从社区统一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