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疾病防控

市健康促进中心推出健康大讲坛“你选我讲”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4 17:24:33访问量:字体

我市“健康大讲坛”自2006年启动以来,每年邀请200余位医疗卫生专家走进家庭、社区、学校、机关、企业,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讲授卫生保健知识,进行卫生法规、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正确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引导市民从被动的“为疾病花钱”转变为主动的“为健康投资”,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同时也为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健康大讲坛作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志愿服务项目之一,采用“你选我讲”的点单形式,有宣讲需求的社区、企业可通过该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讲座预约,机关事业单位可通过市健康促进中心进行讲座预约,选定讲师和宣讲主题后即可现场聆听专家授课啦!

健康大讲坛讲座预约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