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党工委领导“四不两直”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01 18:43:26访问量:字体

近期,国内多地报告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筑牢疫情防线,11月1日下午,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园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副镇长黄宏、邬明霞参加督查。

许海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锦丰镇区的恩吉拉早教中心,了解该培训机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许海峰指出,培训机构要主动落实员工和幼儿的健康管理和监测,严控外来人员进出,规范开展场所消毒。

在格林豪泰隔离观察点,许海峰一行查看了隔离点硬件设施配置,要求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按要求落实隔离人员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动态管理等措施,确保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管理科学高效。

在三兴农贸市场,许海峰一行边走边看,了解市场防疫准入流程。许海峰要求,农贸市场安全关系民生,要切实做好市场环境消毒并及时清运垃圾,加强从业人员健康检查以及进口海鲜、肉类等冷冻产品流通、储运、销售环境的消毒、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市场安全。

在三兴医院,许海峰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流程,要求医院进一步完善预检分诊布局,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在合兴社区,许海峰向社区负责人了解当前重点人员管控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依托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人群信息登记、摸排,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发动居民参与防控监督,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