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张家港澳洋医院四期工程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02 14:54:00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上午,张家港澳洋医院四期工程开工奠基。

澳洋医院四期工程是澳洋大健康产业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8层,1至2层将建设餐饮区、文化健身娱乐区及办公区,3至18层为居住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澳洋高层次人员的办公、生活、休闲娱乐的集聚区,不仅可以改善高层次人员的住宿条件,更好地引进长三角高级专家,优化医院整体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三甲医院创建提供良好条件,更将为澳洋医院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打造医康养护一体化发展的全国性示范基地打下基础,促进港城医疗卫生事业的深化发展。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澳洋集团在澳洋医院院区地块完成了一、二、三期工程建设,形成了包含澳洋医院、港城康复医院、澳洋护理院、吉祥家院在内的澳洋大健康产业旗舰基地。此次澳洋医院四期工程,是澳洋大健康产业的重要配套工程,对澳洋健康整合长三角健康资源、引进医康养护各方面专家、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