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江阴市政协考察组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9-13 14:47:37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上午,江阴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一行考察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市政协副主席徐平观陪同。

陈兴初一行详细了解了高倩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工作室完善的工作机制和协商议事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市医保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特殊人群医保待遇实时监管系统协商议事成果。陈兴初表示,张家港市医保局高度重视并高标准推进高倩委员工作室建设,这充分体现了有为政协和暖心医保的有机融合,以及政协委员履职平台作用发挥。张家港市医保工作亮点纷呈,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创新、务实的工作干劲彰显了张家港精神,让人深受启发和鼓舞。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群体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加强调研,收集社情民意,更好地建言献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