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9-05 15:39:10访问量:字体

9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洁带队到市医保局调研考察医疗保障工作。相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台协会、欧美同学会、佛教协会、民促会、新联会人员参加调研。

尹洁一行先后考察了高倩委员工作室、市医保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工作室成立的背景意义、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对工作室“暨时议、汇众智、零距离、同心圆”的工作思路和“专、精、特、新、圆”的工作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市医保局在医保服务大厅设置“社情民意收集箱”、密切联系群众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市医保中心基金结算科汇报了张家港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和高倩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军对特殊人群医保待遇实时监管系统、缓解异地就医流失率等协商议事成果进行了展示。

随后,召开了医保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医保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医保政策宣传、助推医药企业发展、特殊人群医保待遇实时监管系统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尹洁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成立三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政务服务优化、药品耗材采购监管等方面有创新、有亮点,许多工作走在苏州乃至全省前列。希望市医保局充分发挥高倩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围绕改革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更好地开展协商议事,进一步提升医保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