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八走进”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2 13:32:48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扩大15分钟医保服务圈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锦丰镇人社中心精心遴选富有责任心、熟悉医保业务、宣传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组建医保政策宣讲队,深入开展医保宣传“八走进”活动。2024322日下午,锦丰镇人社中心走进福利村党员中心户家中,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共计10余名村民参加。

活动现场,医保条线工作人员用直观易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医保的最新政策,围绕居民关注较多、疑问较多的基本医保待遇、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和家庭共济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就村民们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咨询等形式,让村民们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品10余份,解答居民现场提出的问题20个,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锦丰镇人社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八走进”活动,将医保政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高效快捷的模式传递给参保群众,实现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