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开展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4:09:3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3月13日,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开展园镇公共场所卫生健康大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园镇餐饮、足浴、住宿服务的门店。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店内持证情况是否完整,证照是否到期以及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

根据规定,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应当将有效的相关证件如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在明显位置进行公示。对于未取得证件擅自营业的、不能出示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证照过期的、超范围经营等情况的门店,检查人员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立案调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突击检查公司食堂、足浴会所、宾馆等12家单位,对2家单位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加大执法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和群众举报,综合运用智能网格,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辖区门店证照齐全、管理规范、卫生整洁、守法经营,促进园镇门店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