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资讯信息

乐余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咨询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6:57:00访问量:字体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乐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常丰村常来小院开展了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人的优惠政策,宣传肺结核防治核心知识及肺结核流行的形势、危害等,加强群众对肺结核的关注和认识。本次活动共五名医务人员参与,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品50份,同时现场还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尽量做到使群众满意。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及时将国家的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给了大众,有利于无结核社区的建设和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