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1年12月1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12-01 16:48:36访问量:字体

公     告

黄三妹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金字第0000329505、张国用2015第0080307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黄三妹


公     告

因顾晓飞、马美娜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锦字第0000328940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顾晓飞、马美娜

2021年12月1日


公     告

李宇迪因保管不善,将张家港市金厦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41101号首次登记信息表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李宇迪

2021年12月1日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