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2年6月20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6-20 16:51:09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张家港市金海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72583、82072673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家港市金海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公     告

张进才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73519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进才

公     告

张进才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71851、82071936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进才

公     告

张进才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71968、82071998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进才

公     告

黄士林因保管不善,将张建房字第0150740号、张集用(1999)字第65050062号房产证、土地证,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黄士林

 公     告

根据(2022)苏0582执1753号之二民事裁定书,(2022)苏0582执1753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致使张志华、陈燕名下张家港市金港镇德积华申苑15幢101室的不动产权利已发生变更。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领取的他项权证:苏(2016)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09952、(2019)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8203007号因我机构无法收回,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因孔志娟保管不善,将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10555号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于2022年6月20日直接办理注销登记。孔志娟原已领取的房屋所有权证经本公告发布后废止。

特此公告!

公     告

根据(2022)苏0582执恢276号之二执行裁定书,(2022)苏0582执恢276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致顾沛龙、秦菲名下张家港市杨舍镇天和花苑西苑3幢B601室的不动产权利已发生变更。

顾沛龙、秦菲原领取的苏(2018)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56503号不动产权证因我机构无法收回,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蒋浩、范银燕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0348903号、张国用(2015)第0032693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蒋浩、范银燕

公     告

常梦佳因保管不善,将张(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71340号,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71339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常梦佳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