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2年11月28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11-28 16:49:58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张本水、王玉梅因保管不善,将苏(2018)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57388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本水、王玉梅

公     告

因徐桂华保管不善,将张集用(2006)字第2200013号集体土地使用证、张房权证塘字第0000090407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徐桂华

公     告

时燕因保管不善,将张家港城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19)82016247号、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19)82016250号首次登记信息表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时燕

公     告

李静、韩诚因保管不善,将苏(2017)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69038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李静、韩诚

公     告

张家港保税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0)82062031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家港保税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