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3年3月28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3-28 16:40:30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孙琳琳因保管不善,将苏(2017)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30362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公告!

声明人:孙琳琳

公     告

孙瑜、杨澄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19)82026197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孙瑜、杨澄

公     告

杨元林因保管不善,将土地使用权证:张集用(99)52120070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公告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杨元林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