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3年5月15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5-15 17:09:54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周惠芳因保管不善,将张国用(2012)0360393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周惠芳

公     告

季雨翔、季国强因保管不善,将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27055号不动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季雨翔、季国强

公     告

张家港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因保管不善,将他项权证:张房他证金字第0001115号遗失,坐落:金港镇南沙虎苑路北东山宾馆西侧1、2幢,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公告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家港市农村信用合作社

公     告

朱士娟、朱伟俊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0168916号房产证、张国用(2009)36031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朱士娟、朱伟俊

公     告

朱士娟、朱伟俊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0267355号房产证、张国用(2013)0361122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朱士娟、朱伟俊

公     告

汪伟平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19)82041093、(2019)82041085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汪伟平

公     告

陈英因保管不善,将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03470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英

公     告

王长发、景文英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0103094号房产证、张国用(2006)042302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王长发、景文英

公     告

高科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39530号房产证、张国用(2011)0040547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高科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