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3年5月22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5-22 17:03:58访问量:字体

公     告

根据(2022)苏0582执7071号之二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钱惠清名下锦丰镇锦江苑205室、锦江苑305室权利已发生变更。

原领取的权证号:张房权证锦字第00064511号因我机构无法收回,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因张玉林保管不善,将张建房字第0122219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张月明

公     告

因钱银法保管不善,将张建房字第0120046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钱锋

公     告

马志阳因保管不善,将苏(2018)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21321号不动产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马志阳

公     告

陈楠因保管不善,将苏(2020)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56788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楠

公     告

因钱龙飞保管不善,将张建房字第0122561号房产证、张集用(1999)5301418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钱龙飞

公     告

因朱关林保管不善,将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86636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朱关林

公     告

赵玉琴因保管不善,将张集用(1999)字第59070465号土地证、张建房字第0050997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赵玉琴

公     告

根据(2023)苏0582执1812号之二执行裁定书、(2023)苏0582执1812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致蔡文雨、王可为名下杨舍镇朗泰绿色家园11幢402室的不动产权利已发生变更。

蔡文雨、王可为原领取的苏(2020)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11596号不动产权证、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8221723号、苏(2022)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8221298号、苏(2022)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第8222573号不动产证明因我机构无法收回,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李永娣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权证书张集用(2004)1100053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李永娣

公     告

根据(2010)张金民初字第0677号民事调解书、(致使黄振明名下张家港市金港镇港区天台南路1幢不动产权利灭失。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该不动产权已于2023年05月22日直接办理注销登记。

黄振明原领取的:张建房字第0086426号、张国用(2001)0700682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周强因保管不善,将张国用(2005)011094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周强

公     告

陈平因保管不善,将苏(2017)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47411号、苏(2017)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47412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平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