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3年5月18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5-18 17:14:00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张家港市君禾针织服饰辅料有限公司因保管不善,将张房权证杨字第0000091924号房产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建芬、陈国军

公     告

吕岩朋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登记信息表(2020)82010200号遗失,坐落:塘桥镇滨河生活广场16幢1504室,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公告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吕岩朋

公     告

钱敏红、朱银虎因保管不善,将张国用(2016)第0060441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钱敏红、朱银虎

公     告

张家港建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1)82008971号首次登记信息表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家港建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