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2023年5月10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废止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5-10 17:04:09访问量:字体

公     告

因港口镇前进村经济合作社保管不善,张集用(1999)第3300006号土地使用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声明人:港口镇前进村经济合作社

公     告

王栩蔚因保管不善,将苏(2020)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25008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王栩蔚

公     告

丁士玉因保管不善,将张集用(1999)字第66190280号土地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丁士玉

公     告

柳铭贤因保管不善,将张集用(2000)1000078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柳铭贤

公     告

刘清因保管不善,将不动产首次信息表(2022)82041118号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声明该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刘清

公     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保管不善,将他项权证:苏(2021)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8202801号遗失,坐落:金港镇廊桥雅苑22幢3105室,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公告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     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行因保管不善,将他项权证:苏(2017)张家港市不动产证明0011930号遗失,坐落:金港镇廊桥雅苑22幢3105室,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公告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行

公     告

根据(2022)苏0582执4977号之二民事调解书,(2022)苏0582执4977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致使谢佳彤名下张家港市金港镇廊桥雅苑22幢3105室不动产权利灭失。对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二十三条,该不动产权已于2023年05月10日直接办理注销登记。

谢佳彤原领取的:苏(2016)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0041791经本公告发布后作废。

特此公告!

公     告

戴军因保管不善,将苏(2020)张家港市不动产权第8207674号不动产权证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登记证明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戴军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