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农房集中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2 18:08:0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农房集中规划点各项工作推进,让这项惠民工程早日落地,1112日,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农房集中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及相关职能局室、科室和村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中规划点的设计方案以及规划点建设、管理操作办法,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和操作办法的合理性和存在问题进行商讨论证,完善不足之处,提高可操作性。

推进会中,马春青强调了点:一是提高定位,完善配套。建设村集中规划点作为锦丰镇第一批农房集中规划建设试点,要提高规划定位,将建设村试点建设为环境优美、风貌显著,具有特色的农房集中居住示范点,进一步完善规划点内的路网、水网、燃气等各项配套设计。二是紧扣节点,加速推进。各单位、局室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提前谋划好各自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都能无缝对接,指挥部要挑起牵头抓总的重担,全面加强部门、办事处和村委之间的联动协作,切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加速推进规划点的各项工作。三是擅于学习,取长补短。周边乡镇农房集中规划建设工作起步早,经验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要擅于学习,取长补短,特别是在点位的质量风貌上,要竖立典型,打造具有“锦丰特色”的农房集中规划点风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