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开设企业服务专窗 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21 16:38:35访问量:字体

12月2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又有了新变化,新增“企业服务专窗”正式“开张迎客”。该专窗主要办理涉企不动产登记业务,实行“一窗办、集成办、及时办”,由专人对接、精准服务、优先审核,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以往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由一窗综合受理,办理完结后,进入下一步审批,按序进行。开设专窗后,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可直接到企业服务专窗,窗口业务有效实现了分流,减少了办事企业群众在大厅等候的时间。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始终坚守便民利企初心,坚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服务原则,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积极服务企业实体经济,为实体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疏通业务“堵点”、化解业务“痛点”,进一步推进材料精简、互联共享、流程再造、服务优化,为企业负担做好“减法”,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不动产登记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