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增不动产办件进度查询功能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21 16:36:28访问量:字体

市行政审批局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办事体验,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民服务中心自助终端及江苏政务服务APP上开设不动产办件进度查询服务。

为了方便群众就近查询不动产业务办理进度,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并创新政务服务办理模式,在市民服务中心自助终端查询缴费栏目新增不动产办件进度查询模块。办事群众持本人身份证或“苏服码”扫一扫完成身份核验,输入不动产业务办件编号,即可查看此办件所处环节。此举大大减少了办事群众现场等待时间,提高不动产查询业务办理效率。

同时,群众可在手机端通过访问江苏政务服务APP并登录个人账号,找到不动产办件进度查询模块,输入不动产业务办件编号即可进行进度查询。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完善不动产业务进度查询功能,逐步开放更多查询通道,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效能。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利用电子签名、苏服码等技术,探索更多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在自助终端和江苏政务服务APP上的办理。为办事群众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