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全市首笔线上商品房首次登记办结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7 15:16:36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成功办结了全市首笔线上商品房登记,并发放了首批电子不动产首次登记信息表。

该业务是由开发企业通过政务服务旗舰店的不动产集成服务模块发起申请,使用张家港市智慧城市电子政务数字证书进行电子化加签及验签等安全认证,与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业务管理系统进行系统数据交互,生成电子首次登记信息表,具有无纸化、不见面审批的显著优势。此次线上商品房首次登记业务的成功办结,标志着我市商品房首次登记正式进入线上模式。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优化相关流程,不断融合创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