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全市首笔线上二手房转移抵押合并办结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7 15:52:28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下午,市民黄先生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张家港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与“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完成了张家港市首笔线上二手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业务办理。

该业务是由群众与银行共同发起申请。银行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发起抵押登记申请,群众通过张家港政务服务旗舰店中的不动产登记模块,发起转移登记申请,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自动将两个登记申请进行合并,形成二手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申请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受理办结。通过应用实名认证、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保障登记安全,在群众无需到场的情况下,申请办理转移抵押合并登记。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优化相关流程,不断融合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