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分中心搬迁新址提供更优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3-29 14:44:3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3月28日,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经开区分中心搬迁至杨舍镇国泰中路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并正式向社会提供服务。

新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以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党员先锋岗创建指标为标准,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小到优”的三大提升,有效解决了原来空间小事务多、环境旧、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张家港市“全城通办”“就近可办”的服务体系。

从无到有:经开区分中心针对各类办事群体的服务需求,相应茶水间、母婴室、洽谈室、自助体验区、高清叫号大屏幕,用最精准的服务对接了群众需求,实现“从无到有”的提升。

从少到多:服务窗口由2个增加到8个,同时增设了不动产登记智能终端自助发证机、自助查询机等硬件设备,用优质的条件提升了服务能级群众自助办事便利化程度,实现“从少到多”的提升。

“从小到优”:经开区分中心坚持“小窗口,大阵地”的思维理念,秉持“经心为民,灵动服务”的理念,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整合优化人员配置,发挥一岗多能作用,发挥“对企专窗”作用,专人专责服务企业;设立农村不动产登记业务专席,办理农村不动产登记,着重解决农房及集体建设用地不动产登记问题,用速度、力度与温度打造群众身边最温暖的服务窗口,实现“从小到优”的提升。

下一步,经开区分中心窗口将紧紧围绕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加强窗口管理和业务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服务格局,以窗口搬迁新址和基层服务调整优化为契机,合理布局窗口,健全配套设施,加强基层服务,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环境更优”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