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关于调整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部分服务的友情提醒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3-30 17:36:00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任务部署,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现调整不动产登记窗口部分服务,具体事项友情提醒如下:

一、全面启用EMS免费邮寄服务。从3月30日(星期三)起,新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将全部实行EMS免费邮寄服务。

二、畅通线上服务。针对一些已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抵押登记抵押权注销预告登记预抵押注销线上查封线上解封等,实行“能线上,不窗口”。可通过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苏易登APP等途径办理不动产登记、查询业务。

三、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通知要求,适时调整上述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