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张家港成功办理苏州首笔线上不动产变更登记业务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3-22 16:03:41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上午,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办结了苏州市首笔线上变更登记,这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实现了全业务线上办理。

实现全业务线上办理后,市民只需通过“苏易登”App、张家港暨时办(集成服务平台)申请办理所需业务,通过实名认证,应用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技术从线上发起申请,中心工作人员受理后,就可为客户进行登簿发证。不仅免去了客户前来大厅等待排队的负担,同时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融合创新,以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为目标,全力推广不动产全业务线上办理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