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疫情期间不用愁!下载“苏易登”轻松办!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4-25 15:50:00访问量:字体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事群众来源广泛、流动性强,是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为切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议业务办理遵循“能线上、不窗口”的原则,尽量选择“非接触式”途径,倡议广大市民积极选择通过“苏易登”APP“江苏政务服务网-张家港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平台”线上办理相关业务,最大程度减少线下窗口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线上办理还能减少等候时间,享受“即收即办”。

“苏易登”APP线上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详细步骤:

一、下载“苏易登”APP

在应用商店搜索“苏易登”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苏易登”APP。


二、注册

手机号验证码确认并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三、身份认证

2种方式,公安库证照认证和银行卡绑卡认证。


四、申请业务办理

张家港市域的不动产可以线上办理:存量成套商品房转移登记(包括抵押合并登记)换发证登记、名称(姓名)、坐落变更登记和预告登记(包括抵押合并登记)业务。


五、一键授权

在线授权指定金融机构查询个人名下指定不动产的查封信息、抵押顺位信息。



六、房产证明

在线查询并出各类房产证明,包括有房证明、唯一住宅证明、有房证明、登记簿证明。



七、权属查询

可以在线查询本人名下不动产的详细信息。




八、帮助视频

“苏易登”APP全部功能的操作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