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不动产业务双线并行 开学季护航再添助力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6-23 08:43:00访问量:字体

6月中下旬是每年开学季的报名高峰期,大量市民需调取不动产权属证明及无房证明用于新生报名入学,为开具证明,不少市民一早就在市民服务中心门外排起长队。为护航开学季,减少市民排队时间,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推动不动产登记、查询业务线上线下双线并行,为市民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开具有/无房证明:

一、线上查询服务

市民可在手机端登录“苏易登”或“苏周到”APP自助获取本人名下不动产信息,并开具电子证明。此外,“苏易登”APP新增未成年人无房证明开具功能,监护人可直接获取电子证明并纸质打印。

二、线下查询服务

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大厅自助服务区,在自助机上自助打印本人有/无房证明,随开随走,高效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