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大力推行房产交易线上办业务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2-23 15:12:05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推行江苏税务APP房产交易业务线上办理,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对2月底即将交房的棠颂云著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经与房产公司沟通协调,此次涉及该小区14幢高层,共计1400余套住房。税务窗口业务骨干将相关税收政策、操作要点进行了宣传,明确了房产公司和代办公司各自的职责,确保此项任务(线上办理)能够点对点、宣传到每家每户。同时,税务窗口将会同相关股室为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理服务,确保此项业务红利及时传递到纳税人手上。

目前,江苏税务APP房产交易税收一体化项目支持增量房套餐业务(自然人版)和存量房套餐业务(房产中介版),纳税人可完成信息采集、交易申报、税款缴纳和完税证明开具等掌上操作,实现足不出户办理房产交易税收申报手续。

下一步税务窗口将继续对即将交房的几个楼盘进行走访,通过座谈、业务培训等形式大力推广线上办税业务,助力实现纳税人“办税零跑动,全程线上办”的新跨越,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