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大力推广电子证照应用 满足企业运营需求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4-27 17:37:53访问量:字体

因具有不易丢失、使用安全、部门共享等特点,自2020年我市启用以来,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证明)覆盖面得到新提升。近期,某企业领取了近200本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这是张家港首家领取不动产电子证书的企业,实现了0的突破。

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证明)包含电子版《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版《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申请人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并通过核定登薄后即时生成不动产电子证书(证明),申请人可以选择是否领取纸质版。

另外,不动产权利人可登录“苏易登”APP和“线上苏小登”平台,查看和下载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证明),也可扫描电子证书的二维码在线核验电子证书(证明)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