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服务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携手市住建局落实房票购置新商品房契税补贴政策稳民生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5-15 16:32:4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支持房地产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住房需求,近期,冶金园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征迁结算中心接手实施定向房票购置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申请区镇审核工作,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聚焦民生幸福,奏响焕然篇章。

此次政策补贴在202261日至20231231日期间,使用定向房票购买本市新建商品住房的,可享受50%契税补贴(先交后补)。购房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备案时间为准。

下一阶段,园财资局征迁结算中心将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严格落实契税补贴工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助推园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