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整治行动

锦丰分局取缔一家黑作坊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8-14 13:42: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锦丰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称锦丰镇西界港村二组有一家豆制品“黑作坊”,生产场所的卫生环境脏乱差,靠近时能够闻到一股浓浓的酸臭味,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查处。20198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锦丰分局会同镇食安办迅速对该豆腐加工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查,该加工窝点位于锦丰镇西界港村二组,加工场所是租用的民房,十分偏僻简陋。据豆制品作坊的负责人朱某交代,之前他在乐余镇无证生产的一家小作坊由于拆迁了,临时才搬过来没几天,不曾想这么快就被执法人员发现了。朱某就是在这种生产设备及场所条件严重不符合食品加工经营条件的环境下,在未办理任何证照的情况下,租用地处偏僻的民房,生产加工豆腐干、豆腐,然后对外销售,从而非法获利。

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加工作坊立即停止违法生产,待取得合法证照之后再从事豆制品加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