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整治行动

张家港市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10-09 13:34: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10月9日,张家港市食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专题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保税区(金港镇)、凤凰镇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结合上级要求,会议明确了联合行动的进度安排、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的食品安全问题: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围绕重点整治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