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主题活动

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城乡各地举办丰富活动庆双节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26 10:24:34访问量:字体

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国庆喜逢中秋,我市城乡各地纷纷举办各种活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同时喜度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

凤凰镇安庆村老年协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安庆村开展了庆双节活动。舞蹈、锡剧、独唱、太极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湖滨社区举办了第四届睦邻文化节职工文艺晚会暨文明百村欢乐行巡演。双塘村、程墩村、支山村等都举行联欢会,特邀锡剧团、越剧团为村里老人送去了爱看的戏剧。金谷村、桃源社区、支山村开展了游园活动和疯狂猜灯谜、冰皮月饼制作、DIY灯笼、观电影等特色活动,志愿者还把刚出炉的月饼送到了孤寡老人家中。恬庄村“情系中秋爱满恬庄”助老系列之走访慰问80周岁以上老人活动共覆盖全村204名高龄老人。杨舍镇在市体育馆举行“全面小康幸福杨舍———庆国庆迎中秋”中老年特色文体项目展演,共有九支中老年特色队伍的700多名文体爱好者参加了广场舞、太极拳、草帽舞、旗袍、功夫扇、手鼓舞等特色文体表演。作为市退休人员文体艺术节活动之一的中秋国庆“玉蕙杯”红歌会,10月2日上午在张家港公园北大门内广场举行。有500多位唱歌爱好者参与,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国庆前夕,杨舍镇芦庄社区组织辖区退伍军人举行联谊活动,近60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忆当年军旅生涯,同时开展了红色知识竞答和红歌演唱等活动。锦绣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老年居民纷纷聚集广场,欣赏欢乐的歌舞、倾听韵味十足的戏曲,并和国旗合影,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金港镇中圩、山北、巫山、中兴等社区(村)举行了“欢庆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演出。长山、小明沙村开展了中秋传统文化展览展示活动。区镇文化中心举办了“讴歌新时代·抒写爱国情”书法作品巡展活动。海港社区播放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高桥、东山村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暖高桥,喜迎国庆”“金秋迎佳节,银发展风采”游艺联欢活动。锦丰镇联兴社区会同浦项集团制作了手工月饼送到辖区百岁老人和特困高龄老人家中,还为老年人送上黄梅戏等文娱节目。南港村将一盒盒月饼分别送到607位70岁以上老人家中。塘桥镇镇中社区为社区1201位老年人购买了月饼、葵花籽油等慰问品,委托村民小组长把慰问品送到了每位老人家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