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主题活动

乘航老年大学情景合唱《过雪山草地》应邀参加苏州市第十四届老年文化节闭幕式演出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1-03 16:27:36访问量:字体

10月28日,张家港市乘航老年大学情景合唱《过雪山草地》的全体学员应苏州市第十四届老年文化节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闭幕式演出。学员们带着学习的心态前往苏州,与来自苏州各地的老年艺术团队共同参与了这次属于老年人的盛会。

在老年文化节闭幕式的现场,有来自吴江区老年大学的民乐演奏,也有来自园区老年大学时装班的时装秀,各个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互相观摩互相学习,以此次盛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表演水平。

红军长征《过雪山草地》大型情景合唱是张家港市乘航老年大学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工农红军过雪山草地,历经千难万险完成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故事而精心编排的,旨在弘扬红军的顽强斗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员们表演投入,节目编排别具匠心,内容情节感人,歌声激情澎湃,现场好多观众,老头老太太都看了流泪。苏州领导赞叹:想不到情景合唱《过雪山草地》这个群艺节目这么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