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主题活动

市老龄办、市退教协会联合举办“敬老月退休教师乒乓球赛”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1-03 16:23:25访问量:字体

为活跃全市离退休教师文体生活,激发老同志健身、锻炼的热情,促进各镇(直属)退协活动健康、和谐开展,在欢度第33个老年节之际,市老龄办﹒市退教协会联合组织了一场退休教师乒乓球比赛。各镇(直属)退协通过选拔推荐出54名老园丁运动员参赛,各镇(直属)退协理事长、裁判、工作人员等80余人在市退协二楼乒乓室乐享乒乓运动时光,诠译快乐退休生活。

比赛分男、女两组,采取单打三局二胜淘汰制。28日男子组比赛。选手们个个激情昂扬,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竞技水平,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提拉、快攻、……他们时而上步搓球,时而侧身拉球,时而弯腰削球,时而奋力扣杀,高超的球艺征服了场边的观众。“好球,好球,这个球打得漂亮……”喝彩声此起彼伏。参加比赛的虽然都是退休老同志,但精神矍铄,宝刀不老,不减当年。

29日女子组比赛,运动员们飒爽英姿,大显身手,跟对手较起劲来的样子特别认真,精气神也丝毫不逊年轻人。大家在赛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场场比赛都异常精彩,搓球、推挡、扣杀……一招一式毫不含糊,每局比分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忘记了年龄,在对决中,显现出强者风范,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充分展示了我市退休教师老当益壮、奋发有为的斗志和新时代风尚。

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直属退协的韩忠、冯品良老师分获冠亚军,杨舍城区的王俊荣老师和大新潘锡华老师并列第三名。女子组:德积卢云霞老师摘得桂冠,直属李莉老师荣获亚军,直属王彬老师和后塍曹惠珍老师为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