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专项行动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液化石油气充装站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21 15:47: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深化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61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液化石油气充装站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核查台账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液化石油气充装站是否充装自由产权瓶、超期瓶、报废瓶;是否超量充装;是否无证充装和无证上岗;是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是否消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充装站负责人定期对气瓶充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坚决禁止充装不合格的气瓶,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