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专项行动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04 15:31: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落实电梯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电梯维保质量和安全水平,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安心乘梯,63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都市水苑小区25台电梯使用和维保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查阅了物业单位电梯管理台账和维保单位维保台账,对电梯机房、底坑维保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检查发现电梯管理台账未及时更新、部分电梯机房环境卫生不整洁、机房无醒目警示标志等问题,检查人员立即要求物业单位和维保单位限期整改。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电梯安全监督抽查作为常态化工作,不定期抽取小区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确保电梯安全运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